Sunday, March 22, 2009

俄克拉荷马军事博物馆

星期六去了俄克拉荷马的145th Infantry Division军事博物馆,各种兵器展览,飞机大炮装甲车,还有导弹发射车都有。另外一半在室内,展出美国各大战争的纪念品和照片。这展览一半是露天公园,一半是室内展览,二者全是免费的,俄克拉荷马或德克萨斯附近的朋友如果有空过来,此处颇值得一游。

我们正好有老同学从德克萨斯过来,逛完军事博物馆后逛了动物园。动物园是俄克拉荷马动物园(美国可以排前五名的大动物园之一),与博物馆靠一起,因此可以“军博-动物园一日游”。


露天的坦克


卧倒,匍匐前进


朝鲜战争当中双方的对敌宣传品,这是中朝的宣传品,右边一副上说:他们在佛罗里达花天酒地,你们在哪里?你们在朝鲜卖命!美方的宣传品说的是,来吧,给你吃,给你住。


145th Infantry Division攻入希特勒官邸后在其小床上看《我的奋斗》的照片,左为希特勒用过的毛巾等。
我与希特勒唯一共同使用过的物品,希特勒的镜子(实物),希特勒每天就是在这里修他的法西斯小胡子的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