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7, 2009

冰雪暴

中国春节美国没有放假,不过天公作美,下了一场冻雨,一下子山舞银蛇,原驰蜡象了。雨一下,在极低的气温和寒风中,迅速变成冰,于是整个校园成了巨大的天然溜冰场。学校宣布下午开始停课,今日继续停课。于是回家。

发生这种icestorm的时候,一些电线也被冻雨坠断,晚饭之后,家里突然停电,只好去睡觉。夜间电来了,家里所有电器上都有钟,几乎所有钟都要去调。调完之后,墙上、微波炉、锅灶、几个闹钟显示的时间分别是9:25, 9:26,9:27,9:28,9:29,9:30...

今日白天下雪了。好久没有见到雪的小朋友立刻兴高采烈跑了出去玩雪了。可惜 俄克拉荷马这雪很干,一粒一粒的,像粉末一样,终究没有做成雪人。但是地里的虫子大概都冻死了吧,瑞雪兆牛年!

也给各位朋友拜个晚年了!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