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8, 2009

Dirty

某地纪委将调查贪官张某,孰料走漏风声,张携情妇仓皇出逃国外。二人一切准备就绪,唯独语言不好,于是入关的时候就遇到了一些小问题。入境官员让这一对男女填表,填到sex(性别)的时候,两人刚刚完成随身携带物品的申报工作,看到sex(性别),误以为是性关系,以为性生活也要申报,据说国外信用记录很重要,事实不能隐瞒,便写: 6 times/week. (每周六次) 。这个故事流传甚广,大部分朋友可能都看过。其实这个故事没有结束。

话说当时海关官员一看这个6 times/week,哭笑不得,不过见他们身体那么好,不由纳闷,于是问:

How old are you? (你多大了?)

这两个人因所在地方言干扰,th这个音都说不好,张某情妇见他提问,便回答:

I am dirty. (我30岁,I am thirty).

入境官员蒙了,又转向张某问:What about you?

张某三十二岁(thirty-two),忙回答说: I am dirty too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